真要走?瓦拉内避谈未来 皇马PK巴萨争荷兰早熟天才

2019-03-22 11:35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真要走?瓦拉内避谈未来 皇马PK巴萨争荷兰早熟天才

最近一段时间,瓦拉内突然传出了离队绯闻,他有可能在今夏告别伯纳乌。在接受《巴黎人报》采访时,瓦拉内避谈自己的未来。从他目前的态度来看,离队传言很可能确有其事。

是否会离开皇马?瓦拉内这样说道:“我不想谈论我的未来,我不是那种公开谈论自己未来的人。”西班牙媒体指出,球员在被问及转会绯闻时,通常会采用“这都是假消息”、“我只考虑留队”之类官方口吻。瓦拉内如今并没有公开向皇马表示忠诚,这已经是个相当危险的信号了。

巴列霍今夏走人已定,如果瓦拉内离队的话,皇马中卫将只剩下老将拉莫斯、小将米利唐和上限不高的万金油纳乔。在这种情况下,皇马必须收购新中卫,以顶替瓦拉内留下的空缺。谁会成为瓦拉内的替身?《阿斯报》给出了4大备选。

在这4人中,有两人也是巴萨的意中人,这两人是德里赫特和什克里尼亚尔。按照加泰媒体的说法,德里赫特只想加盟巴萨,他希望与德容继续当队友。什克里尼亚尔经纪人则指出,巴萨皇马都对国米中卫感兴趣。

另外两人,是埃尔莫索和库利巴利。埃尔莫索目前效力于西班牙人,他出自于皇马青训营。皇马原本考虑在冬季转会期签下他,但由于他索要主力位置,皇马最终放弃了这一打算。库利巴利是意甲顶级中卫之一,但需要指出的是,弗洛伦蒂诺极少会为了缺乏商业价值的黑人球员砸下巨款。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