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恒大翻译嘲讽卡纳瓦罗:不是一切都靠微笑来解决

2019-03-22 13:12 网易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前恒大翻译嘲讽卡纳瓦罗:不是一切都靠微笑来解决

中国杯首战,国足0-1不敌泰国,无缘争夺最后的冠军,卡纳瓦罗集训队首秀以失败告终。

赛前,卡纳瓦罗就说很难在几天的时间内给国足集训队做出大的改变,虽然卡纳瓦罗做了尝试,但效果一般。

前恒大翻译宫耸在社交平台发声:微笑能解决一切.但不是一切都是靠微笑来解决.微笑无法解决中场菱形站位的杂乱无章.微笑无法解决边卫进退两难的纠结困惑. 微笑更无法解决整体体系阵型的严重脱节.没有金刚钻.就不要揽什么瓷器活.中国那么多本土优秀教练放着不用.更好的球员.更好的球迷.更好的斗志.为何被打成筛子.0-1不可怕.可怕的是连自己都说不出原因到底为什么输了0-1. 早安! 希望明天还是新的一天! 起床搬砖!

这话虽然没有明说,但谁都知道,微笑是卡纳瓦罗的标志,显然这是在讽刺卡纳瓦罗的执教水平。

宫耸此前是恒大翻译,他最后在恒大辅佐的是斯科拉里,而卡纳瓦罗正是接了斯科拉里的班。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