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笛带不动!世界亚军1-2又遭逆转 世界杯后8战仅3胜

2019-03-25 09:20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魔笛带不动!世界亚军1-2又遭逆转 世界杯后8战仅3胜

在2018年世界杯中,克罗地亚以最大黑马姿态杀入决赛,并最终成为了亚军。但在2020年欧洲杯预选赛第二轮比赛中,克罗地亚就遭遇开门黑。在一度客场领先的情况下,克罗地亚1-2遭遇匈牙利逆转。

在第13分钟时,克罗地亚率先打破僵局。莫德里奇禁区右侧倒三角传球,克拉马里奇禁区右上角滑铲似传似射,门前的雷比奇近距离接力推射破门。

在第34分钟时,匈牙利扳平了比分。德茹萨克前场右侧送出直传,绍洛伊杀入禁区右侧。在角度极小的情况下,绍洛伊右脚大力低射。尽管洛弗-卡利尼奇用指尖碰到了皮球,但皮球仍然钻入了网窝中。

在第75分钟时,匈牙利队反超了比分。德茹萨克右侧角球传中,帕特凯后点头球射门被挡出,帕特凯立刻近距离补射破门。克罗地亚随后竭力反扑,但仍然没能改变1-2落败的命运。

在世界杯后,克罗地亚一共踢了8场比赛,战绩仅为3胜2平3负。面对约旦、西班牙和阿塞拜疆,克罗地亚分别赢了个2-1、3-2和2-1,每场都只赢1球。西班牙逼平了英格兰和葡萄牙,但以1-2的比分输过英格兰和匈牙利。在欧国联首轮比赛中,克罗地亚甚至0-6惨败给了西班牙。

克罗地亚:12-洛弗-卡利尼奇、16-耶德瓦伊(77’ 20-佩特科维奇)、6-洛夫伦、21-维达、3-巴里西奇(29’ 22-莱奥瓦奇)、10-莫德里奇、11-布罗佐维奇、18-雷比奇(66’ 2-布雷卡洛)、7-拉基蒂奇、4-佩里西奇、9-克拉马里奇

匈牙利:1-古拉茨、14-洛夫伦西斯、2-巴拉夫、6-奥尔班、4-卡达尔、8-亚当-纳吉、16-帕特凯、7-德茹萨克(84’ 21-贝塞)、20-索博斯洛伊(65’ 13-卡尔玛)、18-多米尼克-纳吉(39’ 17-瓦尔加)、9-绍洛伊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