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磊签名照回馈粉丝,称因大家的鼓励而不孤单

2019-03-25 11:11 新京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昨天深夜,在国家队比赛周返回中国办理冬窗转会手续的武磊更新个人社交媒体。他表示,留洋之路只是刚刚起步,在追梦之旅中,他因大家的鼓励而不会感到孤单。

武磊写道:“100多天没回家,匆匆几个晚上又要远行了,放不下的是家人和如同家人般的你们。你们的关心关注既让我感到自豪,也是时刻提醒着我对自己的一种鞭策,你们是我最强大的后盾。”

对于在西班牙人俱乐部的生活,武磊认为,足球始终是团队运动,“我很感谢这里的队友,教练和工作人员对我的帮助,希望大家可以共同支持我们这个团队。或许我们不能赢下每一场比赛,但我们一定会全力以赴。未来还有许多挑战!我始终相信,越努力,越幸运。”

为了回馈球迷们的厚爱,武磊还特意准备了一些签名照。他希望大家也分享出自己曾经付出的汗水与努力,并最终选取50名粉丝,将这些签名照送出。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