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阿密赛费德勒回勇轰35制胜分 携安德森进16强

2019-03-26 09:08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迈阿密赛费德勒回勇轰35制胜分 携安德森进16强

3月26日,ATP'1000迈阿密大师赛继续男单第3轮角逐,瑞士天王费德勒状态回勇,用7-5,6-3的比分完胜塞尔维亚的克拉吉诺维奇,将赛会总战绩改写成52胜14负,携手南非大炮安德森跻身16强。

20届大满贯冠军费德勒迈阿密首秀鏖战三盘才艰难逆转摩尔多瓦的阿尔伯特,经过一轮调整瑞士天王已渐入佳境。此前印第安维尔斯大师赛16强克拉吉诺维奇在比赛伊始阶段和费德勒势均力敌,双方比分交替上升,一路在首盘战至5-5。首盘末尾阶段费德勒开始发力,第12局瑞士天王破掉对手必保的一局。

次盘费德勒延续进攻势头,开盘即再度破发,凭借直落4局的表现瑞士天王拿到2-0的优势,随后又将比分拉开至4-1上。克拉吉诺维奇无力扭转被动局面,费德勒将分差延续到盘末。本场费德勒总共轰出35个制胜分,主动失误3次。

之前结束的另外一场比赛里,赛会6号种子安德森用6-4,7-6(6)的比分击退葡萄牙选手索萨。安德森不仅轰出13个ace球,而且挽救了自己面对的唯一一个破发点。凭借这场胜利,安德森将自己和索萨的交战纪录改写成1-1。迈阿密大师赛是安德森澳网之后参加的首个赛事,今年他因为伤病已经退出了4个赛事。

安德森将与澳大利亚的汤普森争夺一个八强席位,汤普森用两个7-5的比分爆冷击败赛会24号种子迪米特洛夫。和安德森一样,迪米特洛夫也是刚刚伤愈,自澳网后首次亮相巡回赛赛事。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