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预赛-巴克利2球1助斯特林传射!英格兰5-1逆转黑山

2019-03-26 09:35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3月26日(周二)凌晨03点45分,2020年欧洲杯预选赛A组进行了次轮的一场比赛,英格兰做客波德里戈察市政球场对阵黑山,英格兰5-1逆转大胜,黑山由维索维奇率先进球,英格兰迈克尔-基恩扳平后巴克利两球,凯恩和斯特林也收获进球。

预选赛分在一组,英格兰主场4-1客场1-1。英格兰主教练索斯盖特继续重用新人,两名新入选英格兰的莱斯和奥多伊都获得英格兰首次首发,攻击线是奥多伊、凯恩和斯特林组成三叉戟。

第7分钟,巴克利开出右侧角球,马奎尔12码处头球攻门顶偏。第12分钟,斯特林突破禁区右肋传中,阿里10码处抢点射门被挡出。

第17分钟,迈克尔-基恩禁区前沿头球解围不远,维索维奇拿球后突入禁区12码处右脚射门,球擦着右立柱入网,英格兰0-1黑山。

第30分钟,巴克利开出右路任意球,后点迈克尔-基恩6码处头球攻门,球飞入右下角,英格兰1-1黑山。第33分钟,萨维奇长传,穆戈萨停球后远射被皮克福德扑到。第34分钟,巴克利远射被挡出。第35分钟,黑山后卫禁区内解围把球踢到斯特林脚下,斯特林右肋6码处射门被挡出。

第38分钟,奥多伊左路突入禁区左肋14码处右脚射门,门将前面的巴克利接力射门破门,英格兰2-1黑山。第45分钟,伊万尼奇传球,无人防守的贝西拉伊远射被挡出底线。上半场结束,英格兰2-1黑山。

下半场开始,第48分钟,伊万尼奇过掉阿里后远射打高。第51分钟,奥多伊带球突破到禁区前沿劲射,佩特科维奇扑出底线。第52分钟,巴克利不听裁判哨开任意球领到黄牌。第54分钟,伊万尼奇在英格兰禁区左肋断球后传中,前点贝西拉伊停球后5码处射门打偏。

第59分钟,斯特林禁区右肋突破底线处传中,萨维奇解围成了乌龙助攻,无人防守的巴克利12码处右脚劲射球门左侧破门,英格兰3-1领先。

第67分钟,穆戈萨主罚偏左28码处任意球右脚射门被人墙挡出。第71分钟,英格兰反击,斯特林反越位成功禁区右肋传中,中路凯恩包抄推射空门得分,英格兰4-1领先。

第80分钟,亨德森直塞,斯特林插上单刀12码处右脚推射破门,英格兰5-1黑山。补时第2分钟,亨德森和博列维奇发生冲突两人各领到黄牌。随后罗斯报复踢人也领到黄牌。最终英格兰5-1黑山。

黑山(442):1-佩特科维奇/2-斯托约科维奇、15-萨维奇、22-西米奇(73’16-约沃维奇)、6-托马塞维奇/23-马鲁西奇、20-伊万尼奇、4-武克塞维奇、7-维索维奇(70’3-博列维奇)/9-穆戈萨、11-贝西拉伊(61’10-扬科维奇)

英格兰(433):1-皮克福德/2-沃克、5-迈克尔-基恩、6-马奎尔、3-罗斯/8-巴克利(82’17-普劳斯)、4-莱斯、11-阿里(64’14-亨德森)/11-奥多伊、9-凯恩(82’19-威尔逊)、7-斯特林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