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恐无缘欧冠1/4决赛首回合?总裁回应:1-2周内复出

2019-03-26 09:54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C罗恐无缘欧冠1/4决赛首回合?总裁回应:1-2周内复出

C罗在欧洲杯预选赛对阵塞尔维亚的比赛中仅踢了28分钟就受伤被换下,目前葡萄牙人已经送往医院接受检查。关于C罗的伤情,目前尚无官方说法。不过《阿斯报》医疗专家冈萨雷斯指出,C罗很可能无法在两周之内痊愈,这意味着他将错过与阿贾克斯的欧冠1/4决赛首回合较量!但C罗本人却很有信心:“我了解自己的身体情况,我能在1-2周内复出。”

欧洲杯预选赛迎来第2轮争夺,首轮遭遇平局的葡萄牙本轮希望能够击败塞尔维亚;但卫冕冠军率先丢球,这让葡萄牙在场上拼得更凶。C罗在第8分钟以及第23分钟时制造威胁险些破门,但最终都被化解。第28分钟时,场上出现意外,C罗在接应拉法的直塞球时突然拉伤了大腿。只见高速奔跑中的C罗突然放慢了自己的速度,然后抬起受伤的右腿,单脚跳到了场边示意需要换人。

虽然队医赶到后为C罗进行了按摩,但仍无法让他继续坚持比赛,2分钟后C罗无奈地被皮齐换下。这一幕像极了2016年欧洲杯决赛,C罗上半场受伤被换下时的情景。葡萄牙虽然在随后的比赛中扳平了比分,但最终未能击败塞尔维亚取得欧预赛首胜。遭遇预选赛2连平的卫冕冠军目前排在B组第3,积分落后于乌克兰和卢森堡;好在预选赛还有6轮,葡萄牙有足够的时间力挽狂澜,现在需要担心的是,C罗的伤势能否赶上即将到来的欧冠1/4决赛。

尤文图斯之前在C罗休战缺阵的情况下遭遇了联赛首败,不过以15分优势领跑的斑马军团应该不用担心国内联赛中的追赶者,欧冠才是尤文需要关注的重点;4月11日尤文将迎来欧冠1/4决赛的对手阿贾克斯,如果缺少了C罗的话,对力争在欧冠有所突破的尤文来说绝对不是好消息。

《都灵体育报》表示C罗是右大腿肌肉受伤,目前已经送往医院接受检查,详细伤情要在未来几个小时C罗接受检查后才能得知。不过意大利媒体透露C罗被换下时是自行离开,伤势没有严重到需要搀扶的程度。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