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本周官宣索帅转正!19战14胜,史上最强临时工

2019-03-26 11:07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曼联本周官宣索帅转正!19战14胜,史上最强临时工

索尔斯克亚即将被曼联高层扶正。下个赛季,挪威传奇将继续以曼联主帅的身份带领球队征战各项赛事。根据英媒体《每日邮报》的消息,曼联高层对索圣执教球队以来的战绩非常满意,他们不想再继续等下去了,并决定在本周内对外正式宣布索尔斯克亚的转正。过去的3个月时间里,索尔斯克亚给曼联带来了天翻地覆的变化,得到了球队内外的一致肯定。

去年12月中旬,曼联解雇了穆里尼奥,后者结束了其在老特拉福德近2年半的执教。穆帅执教曼联期间,毁誉参半,他给曼联带来了欧联杯和联赛杯的冠军,但他和多位球员产生矛盾,且战术保守,引发球迷大范围的不满。索尔斯克亚刚来曼联执教时,很多人都认为他只是来打酱油的。没想到,没啥名气(指教练领域)的索尔斯克亚却让曼联脱胎换骨,进攻踢得相当犀利,让人又看到了弗格森时期曼联的影子。

截至目前,索尔斯克亚共带领曼联踢了19场比赛,赢了其中的14场,平了2场,输了3场。之前,穆帅曾称曼联本赛季需要奇迹才能争四,但索尔斯克亚却带领曼联奋勇直追,目前只落后第四的阿森纳2分。另外,索尔斯克亚在欧冠赛场再造奇迹,他带队在巴黎的主场强势晋级,看哭了很多红魔死忠。毫不夸张的说,曼联球迷在弗格森退休后已多年没见到如此充满激情、血性的红魔了。

英媒体以及球迷已经多次呼吁曼联高层赶紧将索尔斯克亚转正,但曼联管理层迟迟没有给出说法,球队CEO伍德沃德对外声称会一直到本赛季末才会宣布下赛季的主帅人选。不过,《每日邮报》指出曼联高层现在终于下定了决心,他们相信索尔斯克亚就是“最适合曼联的主帅”。不出意外的话,曼联本周就会正式宣布索尔斯克亚转正的消息,以此来稳定军心。

目前,曼联更衣室里也是一边倒的支持索尔斯克亚,希望他能继续执教球队,索圣的人格魅力以及战术修养让人折服。今夏,曼联在转会市场上也会有大动作,他们目前已经看上了多位球星。下个赛季将是索尔斯克亚在曼联一队执教的首个完整赛季,他有望给我们带来更大的惊喜。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