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新援魔鬼转身晃晕克罗斯 网友:这是"谋杀"啊

2019-03-26 11:10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巴萨新援魔鬼转身晃晕克罗斯 网友:这是

在巴萨阵容中,阿图尔被视为哈维的接班人。但在荷兰2-3不敌德国之战中,德容却也完成了一次哈维标志性的转圈过人。被他戏耍的,是皇马中场核心克罗斯。

在中场右侧,德容接到了队友的直传,克罗斯上前防守他。德容用一个哈维式的转圈转身,把克罗斯直接甩到了身后。这种转圈突破的最大关键,就在于始终要把自己的身体卡在皮球和防守球员之间。防守球员伸脚就是犯规,不伸脚就会被突破。

德容的这个突破,使得克罗斯在推特上遭到调侃和奚落。Naseem表示“德容直接把克罗斯晃回拜仁了”,Alfie表示“这就是传说中的摧毁”。Kyle Versace发出了惊叹:“哇!德容真的代表着未来,他刚刚谋杀了克罗斯。”

在本赛季中,克罗斯状态非常平庸,他也因此遭到了舒斯特尔的讥讽。在舒斯特尔看来,克罗斯就像个柴油拖拉机,他在场上显得非常迟缓。克罗斯如今做出了回应:“我已经成功了那么就是,三年了,他们终于找到机会来煽风点火了。我乐于接纳建设性的批评,但这种言论毫无意义。我的风格一如既往,我很多年没有变化了。我永远不会90分钟内光芒四射,我也要永远不会单场28次铲球。”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