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士强:大韩受伤队员一度失落 会有应对大王的办法

2019-03-26 14:12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郭士强:大韩受伤队员一度失落 会有应对大王的办法

辽宁男篮与福建男篮的季后赛四分之一决赛首回合比赛今晚将在辽宁体育馆打响,赛前训练后,辽篮主教练郭士强表示:“韩德君骨折时队员一度失落,不过经过调整,全队已经做好了迎战福建队的准备,今晚会积极应对王哲林在内线的优势。”

辽篮今天的赛前训练只进行了差不多50分钟,比往常缩短了10分钟,这证明全队对晚上比赛还是很有信心,训练中,包括巴斯在内的内线球员也练习了三分球。谈到今晚的比赛,郭士强说:“最近的12天备战,我们该准备的都准备完了。今天晚上比赛我感觉两个球队各有各的优势,把优势发挥出来很重要。”当被问到巴斯联系三分球一事,郭士强说:“我感觉三分球对我们的确很重要,但比赛还是要看整体,无论是突破,还是三分,都要加强。”

韩德君受伤之后,常规赛收官的比赛受到了较大的影响,对此,郭士强表示:“这段全队训练状态和精神状态都很好。韩德君受伤开始大家有点不太适应,不管是情绪上,还是心理上。毕竟大家都是自己的兄弟,突然受伤不在场上,有些失落。大韩不在前几场球,全队状态不好。但通过最近12天的训练,大家还是慢慢适应了。”

赵继伟复出后,一直没有恢复到最佳状态,对此,郭士强表示:“赵继伟之前受伤缺阵很长时间,要想在短时间内找回原来的状态,确实比较困难。最近他训练非常积极,现在的状态要比前一阶段好一些。”

王哲林是福建队的优势,郭士强表示会有针对他的战术,“韩德君受伤之后,王哲林的确是福建队的优势所在,我们会有应对他的办法,去尽可能地限制他,晚上看比赛吧。”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