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皇马与姆巴佩达协议!将拒绝续约巴黎 2年后就来?

2019-03-26 15:33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曝皇马与姆巴佩达协议!将拒绝续约巴黎 2年后就来?

最近一段时间,姆巴佩和皇马之间绯闻无数。《法国足球》宣称,皇马打算为他报价2.8亿欧元。《马卡报》今天在头版头条指出,皇马没有这种想法,皇马认为今夏不是挖角姆巴佩的好时机。从零点电台曝光的新消息来看,皇马的确没打算在今夏强攻姆巴佩。

零点电台最新报道称,姆巴佩与皇马之间已经达成了协议。姆巴佩将拒绝与巴黎续约,这将便于皇马在未来进行转会运作。除了姆巴佩和皇马代表之外,姆巴佩的父亲也参加了这次秘密会面。

姆巴佩在2017年夏天加盟巴黎,他的合同签到了2022年夏天。姆巴佩和巴黎的合同还有3年多,这意味着皇马很难在今夏强攻姆巴佩。但如果等到2021年夏天的时候,皇马就有希望利用姆巴佩合同问题来追求他了。纵使巴黎拒绝放人,皇马也能在2022年以自由转会的方式免费引进他。

先违规与球员私下谈妥个人待遇,然后再利用合同问题压低其转会费,这已经是弗洛伦蒂诺的常规操作手段了。去年夏天,皇马就用这种方式,逼迫切尔西以3500万欧元低价放走了合同只剩一年的库尔图瓦。如今皇马还在用这种方式运作阿扎尔转会,阿扎尔和切尔西的合同也只剩下了最后一年。

皇马用这种方式折磨切尔西,蓝军很难发动反击,毕竟皇马一直处在足坛食物链顶端。但皇马用这种方式对付大巴黎,难道不怕卡塔尔王室雷霆暴怒吗?两年前巴萨曾经私洽维拉蒂,结果巴黎不但留住了维拉蒂,还用2.22亿欧元买断了内马尔的违约金。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