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洲穷国40年后杀进非洲杯!总统重奖球员每人一块地

2019-03-26 16:31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非洲穷国40年后杀进非洲杯!总统重奖球员每人一块地

北京时间3月24日,非洲杯预选赛第6轮,坦桑尼亚3-0战胜乌干达,时隔近40年后重新回到非洲杯决赛圈。而坦桑尼亚政府也给予了球员们一份特殊的奖励。

在获得非洲杯决赛圈资格后,坦桑尼亚总统约翰-马古富力表示:“为了表彰球员们的辛苦工作,以及为国家带来的巨大荣誉,每名球员将获得首都多多马的一块土地作为奖励。”

非洲杯预选赛最后一轮,坦桑尼亚以3-0战胜乌干达,排名L组第2成功入围决赛圈。这也是坦桑尼亚自1980年以来,首次进入非洲杯决赛圈。目前坦桑尼亚国家队由前尼日利亚国脚马纽埃尔-阿蒙尼克执教。对于球队未来的成绩,总统马古富力表示:“我相信球员们可以在决赛圈取得更好的成绩。”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