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林赫塔17岁小将获得职业球员合同

2019-03-27 09:32 新华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新华社柏林3月26日电(魏颀)德甲柏林赫塔俱乐部26日宣布,同年仅17岁的梯队球员阿尔布雷希特签署职业球员合同。该合同从今年7月1日开始生效,阿尔布雷希特将成为柏林赫塔主教练达代麾下最年轻的一线队球员。

达代高兴地表示:“年轻球员愿意留在俱乐部是非常好的事情,这也很重要。柏林赫塔的形象在不断提升,现在年轻球员希望留在柏林。”柏林赫塔近年来在青训上成效显著,加上阿尔布雷希特,一线队将共有10名球员来自本家俱乐部青训系统。

司职中场的阿尔布雷希特在上赛季年仅16岁时就代表柏林赫塔历史上首次夺得德国U19联赛冠军。本赛季他在U19联赛中出场17次,打入4球并助攻2球。阿尔布雷希特还在本赛季欧足联青年联赛的全部6场比赛中首发出场,帮助球队杀入八分之一决赛。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