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花公告:奖励国奥2主力每人30万元 刘若钒15万元

2019-03-27 10:02 网易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申花公告:奖励国奥2主力每人30万元 刘若钒15万元

 

北京时间3月26日晚,中国U21国奥在2020年泰国U23亚锦赛预选赛暨2020年东京奥运会预选赛J组第3轮比赛中,以2-2的比分逼平马来西亚国奥,3战2胜1平,以小组第1的成绩如愿晋级到明年的泰国U23亚锦赛。对于国奥阵中申花球员的表现,申花俱乐部深夜发公告进行嘉奖,奖励朱辰杰、蒋圣龙每人30万元,奖励此前因伤退赛的刘若钒15万元。

以下是官方公告:

在2019年3月26日结束的U23亚洲杯预选赛中,中国国奥队以两胜一平的战绩获得小组第一名,晋级U23亚洲杯决赛圈暨2020年东京奥运会亚洲赛区第二阶段的比赛。我俱乐部入选球员朱辰杰和蒋圣龙通过顽强拼搏的优异表现,为国奥队的顺利晋级做出了积极的贡献。刘若钒虽然由于备战中的伤病原因没能最终入选,但是他在集训中的良好表现也得到了国奥队的高度认可。

为了表彰他们全力以赴的职业精神和为国争光的高度责任感,经俱乐部研究决定,奖励朱辰杰和蒋圣龙每人三十万元人民币,奖励刘若钒十五万人民币。希望俱乐部所有成员向他们学习,始终把国家的荣誉放在第一位,继续认真刻苦训练,为中国足球进入东京奥运会和2022年世界杯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