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格子愿降薪去巴萨但被无视 2巴西人换曼联小天王?

2019-03-28 09:50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曝格子愿降薪去巴萨但被无视 2巴西人换曼联小天王?

在中卫位置上,巴萨已经非常接近于德里赫特了。在中锋引援上,巴萨还没有做出最终决定。约维奇是巴萨首选,但皇马也在竞价试图抬价,巴萨还在观察着巴西国脚理查利森。如今《世界体育报》又指出,巴萨正在密切关注拉什福德,库蒂尼奥和马尔科姆有可能成为转会搭头。

拉什福德和曼联的合同将在明年夏天到期,巴萨对他非常感兴趣。拉什福德在曼联被视为王储级别,巴萨清楚要完成转会的难度有多大。为了表达诚意,巴萨愿意将库蒂尼奥或马尔科姆作为交换品。

库蒂尼奥在巴萨沦为替补,无论踢433还是442,他都没了首发位置。库蒂尼奥技术风格相对单一,他在技战术细节方面达不到巴萨要求。库蒂尼奥如今已经有意离队了,曼联对他一直很有兴趣。马尔科姆本赛季在巴萨表现机会寥寥无几,他在边锋排名上队内倒数第一。《马卡报》称巴萨将马尔科姆估价7000万欧元,《世界体育报》则称巴萨将其估价5000万欧元。

《世界体育报》今天在头版头条上还指出,格里兹曼为了加盟巴萨,愿意接受大幅度降薪。格里兹曼在马竞税后年薪为2300万欧元,他愿意在巴萨只拿1600万欧元。但《马卡报》报道称,巴萨已经彻底放弃了引进格里兹曼的打算。对于绝大多数球员而言,加盟巴萨的机会一生只有一次,格里兹曼已经在去年夏天错过了这次机会。

巴萨和阿贾克斯之间,已经达成了战略合作协议。据加泰电台报道称,巴萨下赛季想把普吉、米兰达和奥里奥尔-布斯克茨租给阿贾克斯。普吉被视为新伊涅斯塔,米兰达是一名攻守均衡型左后卫,司职组织型中场的奥里奥尔-布斯克茨则能够填补德容的空缺。在这次战略合作中,阿贾克斯得到了免费新援,巴萨小将也能得到出场机会。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