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00万欧转院费?拜仁标王将手术赛季报销 自己"仁"!

2019-03-28 09:56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8000万欧转院费?拜仁标王将手术赛季报销 自己

为了得到卢卡斯,拜仁支付了8000万欧元,这也正是他的违约金数额。卢卡斯的身价仅次于范戴克,成为足球史上第二贵后卫。卢卡斯是拜仁引进的最贵球员,同时他也是马竞卖出的最贵球员。

在2017年加盟利物浦时,范戴克卖价为7200万英镑。按照目前汇率,范戴克身价达到了8450万欧元。卢卡斯比荷兰人便宜了450万欧元,但已经是足球史上第二高价的后卫了。在马竞历史上,此前卖价最高的球员是法尔考。在2012年加盟摩纳哥时,法尔考被马竞卖出了4300万欧元。如今,卢卡斯几乎将法尔考的价格直接翻倍。

在拜仁历史上,卢卡斯也创造了转会价格的新纪录。原纪录是法国中场托利索创造的,他在加盟拜仁时的身价为4150万欧元。如今,卢卡斯险些将托利索身价直接翻倍。

在拜仁官宣交易之后,卢卡斯接受了拜仁官网的专访。“这是我生涯非常重要的一天,拜仁在欧洲、世界范围内都是最佳俱乐部之一,我未来能够帮助拜仁竞争所有冠军,这让我感到骄傲。”卢卡斯说道,“我也想感谢马竞管理层、教练、队友和球迷们,我在马竞度过了12年,马竞将永远是我生命中的一部分。现在,我很高兴迈向下一站——拜仁慕尼黑。”

不过在为拜仁效力之前,卢卡斯还得先彻底治愈伤病。《马卡报》指出,拜仁在体检中发现卢卡斯右膝韧带有伤,卢卡斯上一次出场还要追溯到2月上旬的马德里德比。《马卡报》称卢卡斯将会接受右膝韧带手术,并因此赛季提前报销。马德里德比战,也因此成为他为马竞踢的告别战。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