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密特打趣李磊:当爹和受伤哪个影响更大?

2019-03-28 10:22 新京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施密特打趣李磊:当爹和受伤哪个影响更大?

新京报讯(记者 周萧)今天下午,北京中赫国安俱乐部召开了主教练沟通会。在之前这个间歇期里,国安不少球员被抽调到国字号球队,主教练施密特表示,球队会尽力帮助国脚们调整状态,克服国际比赛日带来的影响。

事实上,国字号的抽调在冬训时就已开始。 “今年的备战期确实因此遇到很多困难,一方面是国家队有亚洲杯任务,还有球员去国家集训队,差不多有10个球员没有把整个冬训跟下来,我们在这种情况下,召入了很多二队的年轻球员,我想这对他们之后的成长也会有很大帮助。”施密特说。

在刚刚过去的间歇期,国安队再次遇到同样情况,施密特表示,“任何一支球队如果国脚比较多,都会面对国际比赛日的情况。在球员身体的调整以及和球队的磨合方面确实会很困难,因为等他们回来的时候,距离下一场比赛的时间已经不多了。”施密特表示,作为主教练,他遇到过很多这种情况,教练组会尽力帮助队员调整好状态。

李磊在中国杯比赛中受伤下场,不过德国人透露并无大碍,“李磊昨天已经回来了,看上去有些疲惫,但身体状态还不错。不知道对他影响更多的是国家队的那次受伤,还是他小宝宝的降生,但现在到周六还有时间,还能把他的状态调整过来。”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