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傲骨”开心有了好帮手,抓紧磨合期待佳绩

2019-03-28 10:28 新京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傲骨”开心有了好帮手,抓紧磨合期待佳绩

新京报讯(记者 周萧)在刚刚过去的这个间歇期里,北京中赫国安队的外援奥古斯托并没有受到巴西国家队的征召。在今天训练课结束后接受采访时,奥古斯托表示,这段时间对他与球队的磨合至关重要。

难得在间歇期时没有国家队比赛任务,奥古斯托表示:“这是我来到北京后,第一次在国家队集训期和球队在一起。这段时间对我来说很重要,因为在这个间歇期里,我可以和球队合练,调整自己的状态。”

不过,等到6月份的美洲杯时,巴西外援很可能要回国参战,但他表示,现在还不是考虑这个情况的时候,“现在一切都还没有定论,我现在想的是尽可能打好每场比赛,帮助球队取得胜利。”

在今天的对抗训练中,归化球员李可表现积极,奥古斯托评价他是“非常出色的球员”。巴西人极为认可俱乐部今年的引援工作,“今年我们在引援方面做了很大努力,我们现在有很多出色的队友,所以今年我们可以对成绩有很大期待。”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