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乒赛国乒男单资格赛一人突围 女单孙颖莎进正赛

2019-03-28 10:32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卡乒赛国乒男单资格赛一人突围 女单孙颖莎进正赛

3月27日,2019年国际乒联卡塔尔公开赛在多哈拉开帷幕,各单项资格赛争夺战罢,国乒男单仅周启豪一人突围闯进正赛,女单孙颖莎、何卓佳、王艺迪和顾玉婷等四人闯关。男双梁靖崑/王楚钦和女双丁宁/王艺迪,也都跻身正赛。

男单资格赛,国乒四将王楚钦、于子洋、周启豪、薛飞征战。资格赛首轮,王楚钦4-0击败东道主选手阿卜杜拉齐兹,第二轮4-1战胜法国好手莱贝松。于子洋从第二轮资格赛打起,在先赢两局的情况下被斯洛文尼亚选手托克奇逆转,3-4落败出局。周启豪第二轮4-0中国香港的江天一,直板选手薛飞4-1战胜韩国的赵承敏。

第三轮王楚钦对阵克罗地亚的普卡尔,结果以2-4败北被淘汰。周启豪迎战乌克兰的寇磊以4-1胜出,薛飞则以4-2淘汰日本选手吉田雅己。最后一轮资格赛,周启豪挑战中国台北名将庄智渊,苦战七局以4-3获胜。薛飞的对手是中国台北的林昀儒,结果以1-4败北无缘正赛。正赛首轮,头号种子许昕对阵韩国的林钟勋,马龙的对手是法国的弗洛里,下半区林高远首轮对手是克罗地亚的普卡尔,梁靖崑遭遇韩国的郑荣植,周启豪对阵瑞典的法尔克-马蒂亚斯。

女单资格赛共三轮,中国选手都是从第二轮打起。顾玉婷4-0战胜匈牙利的波塔,其中第四局打出20-18的高比分。孙颖莎4-0击败法国的加斯尼尔,何卓佳4-0战胜韩国的李梓恩,王艺迪4-0击败匈牙利的佩尔格尔。资格赛第三轮,孙颖莎面对美国华裔选手吴月以4-0获胜,何卓佳4-0拿下捷克选手马特洛娃,王艺迪4-1击败德国选手索尔佳,顾玉婷4-0横扫中国香港选手苏慧音。

正赛首轮,上半区头号种子丁宁首轮对阵中国台北的陈思羽,陈幸同和王曼昱分别迎战韩国的崔孝周和乌克兰的佩索特斯卡,有望在第二轮上演一场中国德比。下半区刘诗雯首轮对阵瑞典的埃克霍姆,顾玉婷首轮对阵澳大利亚的波尔卡诺娃,两人有望第二轮内战。王艺迪首轮对阵韩国选手徐孝元,何卓佳首轮对手是韩国的田志希,孙颖莎首轮遭遇日本的石川佳纯。

男双资格赛,梁靖崑/王楚钦对阵中国香港的林兆恒/吴伯男,以三个11-7击败对手,总比分3-0杀进正赛。首轮,梁靖崑/王楚钦的对手是日本组合大岛祐哉/森园政崇。直接进入正赛的马龙/林高远,首轮对手是英格兰组合德林克尔/沃克。

女双丁宁/王艺迪本来要打一轮资格赛,结果因对手退赛不战而胜。正赛首轮,丁宁/王艺迪将迎战中国香港组合吴颖岚/苏慧音。孙颖莎/王曼昱的对手,是中国台北组合刘馨尹/苏佩玲。混双首轮,许昕/刘诗雯对阵德国组合弗兰兹斯卡/索尔佳。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