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高层拒绝清洗桑切斯!德赫亚续约或因此谈崩

2019-03-28 10:56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曼联高层拒绝清洗桑切斯!德赫亚续约或因此谈崩

桑切斯被很多曼联球迷视为球队历史上最糟糕的引援之一,然而曼联高层却依然对这位智利前锋充满信心。根据英媒体《每日镜报》的最新消息,曼联管理层并不打算在今夏交易桑切斯,智利人将继续留队,高层已经将这个决定告知了球队主帅索尔斯克亚。而《太阳报》指出曼联对桑切斯的“溺爱”很可能会带来蝴蝶效应,门神德赫亚的续约谈判或许因此而谈崩。

2018年1月份,曼联从阿森纳引进了桑切斯,并给了他英超历史上的最高薪水,时任主帅穆里尼奥对其寄予厚望。算上奖励条款,桑切斯每周在曼联的薪水最高可达到50万英镑。遗憾的是,桑切斯来曼联后风光不在,无法像昔日在阿森纳时那般高效的进球。一开始,曼联球迷还能忍受和等待。但随着时间的流逝,桑切斯的状态未见任何好转,球迷的态度由期待变成了绝望。迄今为止,桑切斯共为曼联出场41次,仅打进5球。

索尔斯克亚执教曼联后,红魔队内的多位球星迎来了爆发,博格巴、拉什福德等人都状态出色,可桑切斯则继续低迷,他也因此被球迷嘲讽为“索圣唯一无法激活的人”。《每日镜报》称索尔斯克亚对桑切斯能否找回自己最佳的状态抱有怀疑态度,在排兵布阵的时候,他对桑切斯也不感冒。“对于桑切斯,我无法做更多了。要想出场,他需要找回自己。”索尔斯克亚曾表示。

据悉,曼联高层对桑切斯目前在队内的境遇并不满意,他们希望索尔斯克亚能给桑切斯更多的机会。曼联高层并不认为当初引进桑切斯是错误的,《镜报》强调曼联高层已经将这个想法告诉了索尔斯克亚,并要求挪威教练在接下来能激活桑切斯。桑切斯目前还在养伤,但他有望在近期回归训练。

《太阳报》担心曼联强行让桑切斯留队的做法或许会变相导致德赫亚的离队。这个赛季,曼联一直在和德赫亚谈续约,西班牙门神的现合同将于明年夏天到期。德赫亚态度强势,要求高层给他队内最高的薪水,而曼联队内目前最高的周薪则是桑切斯的50万镑。当初,桑切斯的高薪水就引起了曼联队内的动荡,他的薪水一下子让球队历史最高薪的标准提高了很多,引起多位球员的不满。

英媒体强调曼联并不愿意给德赫亚提供50万镑的周薪,他们最多只能给到35万镑的周薪。其实,德赫亚想要的并不是50万镑周薪这个数字,而是“曼联队内最高薪水”这个名号。倘若曼联将桑切斯卖掉,35万镑的周薪就是队内最高,说不定德赫亚就能愉悦的签字了。近期,皇马又开始蠢蠢欲动,他们又打算对德赫亚“动手”了。

《太阳报》分析称桑切斯现在处境困难,高额的薪水限制了他的转会,而《伦敦晚旗报》透露目前还没有中超球队对桑切斯提出报价。曼联球迷并不希望桑切斯留队,他们在网络上宣称:“桑切斯还是赶紧去中超踢球吧,我相信没有一家欧洲俱乐部愿意给他超过15万镑的周薪。”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