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锋累计4T下一场将停赛 谈易建联:获奖实至名归

2019-03-28 15:37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杜锋累计4T下一场将停赛 谈易建联:获奖实至名归

北京时间3月27日,CBA季后赛焦点战广东宏远与江苏肯帝亚第二场交锋。在江苏队伤情较多的情况下,老道的广东队并没有给对手丝毫机会,在主场141比99大比分拿下对手,拿到本回合交锋的赛点。

由于在比赛中吃到T,杜锋将遭遇停赛,在下场比赛中将不会坐上教练席。在赛后,杜锋评价本场比赛时表示,“本场比赛对方主力没有打,所以实力会受到一定的影响。但我们本队的队员始终保持专注的状态,完成比赛。希望接下来去客场还能保持专注。”

在今天比赛赛前,杜锋和朱芳雨一起为易建联颁发最佳防守球员奖,对于作为颁奖嘉宾的不同感受,杜锋坦言,“我担任嘉宾很多,这次确实有些不一样的感受。”

对于易建联所得到的这个奖项,杜锋认为:“这次给阿联实至名归,其实今年很多场次给他很少时间,在个人数据上他没有体现得那么高。但他的效率值很高,帮助整个攻防两端非常关键。”杜锋同时提及,“球队打球不容易,但球权分配很合理,数据上看出来我也一直是这样要求的。今天给阿联颁奖,特别是和朱芳雨一起,站在那里,我觉得找到了从前一起当队友打球的感觉。”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