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乒赛前哨战打响 国乒尽遣主力严阵以待

2019-03-29 10:04 广州日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世乒赛前哨战打响国乒尽遣主力严阵以待

卡塔尔公开赛本周在多哈举行,这是国际乒联今年首站白金赛事,也是4月布达佩斯世乒赛的前哨战,国乒严阵以待,以马龙、许昕、丁宁、刘诗雯4名奥运冠军领衔林高远、王曼昱等一众年轻主力出征。在昨晚的混双首轮,许昕/刘诗雯以3比0淘汰德国组合弗兰兹斯卡/索尔佳,轻松闯入8强。

在国乒出战卡塔尔公开赛的阵容中,最受关注的是在过去半年因伤退出了至少5项比赛的男乒“大满贯”马龙。马龙这次报名参加男单和男双,在昨天的男双首轮角逐中,他与搭档林高远以3比1轻松晋级。广州籍奥运冠军刘诗雯除了以卫冕冠军身份参加女单外,还与许昕搭档参加混双,这是二人配对以来的第3个公开赛,他们的对手包括来自韩国队、中国香港队、日本队的世乒赛组合。对于旨在下月在布达佩斯登顶的他们来说,这次也是摸清对手实力的大好机会。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