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球王待遇!武磊与梅西分享西媒封面:收视率又要炸

2019-03-29 10:13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本周六23点15分,巴萨将在主场对阵西班牙人。本周五,《世界体育报》将头版头条给了梅西和武磊。在梅西身边,武磊也享受到了“球王待遇”。

《世界体育报》指出,武磊的加盟使得加泰德比关注度大大提升。迄今为止,加泰德比在中国的搜索量已经超过了5000万次,这甚至高于二月份的西班牙国家德比。该报还预测,加泰德比的收视率很可能会创造历史新高。这场球是在中国周六23点15分开球的,相对友好的开球时间,非常有利于中国球迷在电视机前观战。“疯狂中国”,《世界体育报》这样评述中国球迷对加泰德比的期待和渴望。

当然,球王对决只是媒体制造的噱头。在加泰德比的历史上,梅西的确是球王级别,武磊则是个首次参赛的新秀。迄今为止,梅西参加了32次加泰德比,他打进了23球,其中主场打进了18球。在加泰德比中,梅西打进5个任意球和5个点球,西班牙人是被他打进定位球数量最多的球队。毕巴被梅西打进5个任意球和4个点球,皇马被梅西打进2个任意球和6个点球,这两队在这项排行榜上排名二三位。

在加泰德比中,梅西和武磊很可能会直接对抗。《阿斯报》指出,西班牙人将会使用4141阵型。武磊名义上是左边锋,但会承担很多的防守任务。武磊一旦回撤防守,就会与梅西恰好形成对位,梅西最喜欢在中前场右侧开始内切发动进攻。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