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人和:斯塔诺重逢老东家想赢球

2019-03-30 10:03 北京青年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李可有望“京城德比”登场

面对今天的第三次中超赛场“京城德比”,再度和老东家碰面的北京人和主帅斯塔诺表示,希望球队能赢。

昨天中午,人和在丰台体育中心进行了赛前新闻发布会和适应场地训练。本赛季战罢两轮,人和遭遇两连败,急需拿到分数的他们在新赛季的首个主场就遭遇势头正劲的中赫国安。“经过两三周的准备期,我们准备得非常充足,我们也很期待这场和国安的德比战,希望能够踢好这场精彩的比赛。”赛前,斯塔诺简单介绍了备战情况,最近这段时间,教练组将中赫国安的进攻和防守视频给队员作了分析,并且进行了有针对性的训练,届时球队的临场发挥非常重要。

本赛季重返中国执教,斯塔诺又一次选择了北京的球队,他也因此成为了唯一一个执教过三支北京职业球队的外教。当年执教北京北控的时候,斯塔诺曾在足协杯上击败过国安,那场胜利足以成为他日后的谈资,也给当时的国安蒙上了阴影。本赛季接过人和教鞭,斯塔诺第一次在比赛中亮相丰体就要和老东家重逢,他笑着说道:“我的心情非常不错,这将是一场足球盛会,也会见到一些老朋友和以前一起工作过的伙伴。三年前我带领北控和国安打过比赛,那个时候的心情可能激动一些,但是一切都过去了,现在对于我来说比较平静。希望球队能够正常发挥,取得一个不错的结果。”

人和队员饶伟辉随主教练出席了赛前新闻发布会,他表示很开心能够置身这场“盛会”,“希望给北京球迷带来一场精彩比赛”。而在谈及上赛季人和曾在主场击败过中赫国安的那段经历,饶伟辉表示一切都已经过去、一切都是新的开始,“不管是上个赛季的比赛还是上一场比赛,都已经成为过去,即将开始的是一场全新的比赛,双方本赛季都有一些新的变化,这是我们新赛季的第一个主场,不管对手是谁,我们肯定都希望能够打出自己的东西和气势。足球比赛,肯定是希望争胜的。” 文/本报记者 张昆龙 王帆  统筹/杜锐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