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国脚鲁加尼与尤文续约至2023年

2019-03-30 10:07 新华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新华社罗马3月28日电 意甲冠军尤文图斯俱乐部28日宣布,已与队中的意大利国家队后卫鲁加尼续约至2023年。

鲁加尼2013年从恩波利队转会尤文,本赛季已经为尤文出场14次,在后卫线上和老将基耶利尼和博努奇构成后防组合。今年24岁的鲁加尼到目前为止已为尤文出场过81次,进七球,其中本赛季打进两球。

鲁加尼在2013-2015年期间被租借回恩波利踢了两个赛季,然后回到尤文,去年夏天他还引起了切尔西俱乐部的兴趣。本赛季鲁加尼很可能会随尤文一起在意甲夺冠,毕竟他们目前以15分的巨大优势领先排名第二的那不勒斯队,不过鲁加尼的目标却更大,那就是在欧冠联赛中夺冠。

鲁加尼说:“我们希望回到马德里、几周前我们曾踢过比赛的体育场,举起冠军奖杯,那肯定是我们最大的梦想。”

本赛季欧冠联赛的决赛将在马德里竞技俱乐部的主场举行。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