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海三连败 “愁坏”沈祥福

2019-04-01 08:52 北京青年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天海三连败 “愁坏”沈祥福

天津天海队迎来了本赛季中超联赛本队的首个主场比赛。结果他们以2比4大比分败在山东鲁能队脚下,也成为继北京人和后第二支遭遇新赛季中超3连败的球队。愁容也不由得挂在天海老帅沈祥福的脸上。

经历了赛季揭幕前的动荡后,天津天海队以全新的阵容亮相新赛季中超联赛。在前两轮比赛中,他们先是不敌7冠王广州恒大,又被升班马深圳击败。

从阵容来看,拥有阿兰、权敬源、雷纳尔迪尼奥、王永珀等中、外强援的天海队实力并不逊色。只不过在相互配合方面他们还显得有些生疏。开场仅7分钟,吴兴涵就接到佩莱的传球为鲁能首开纪录。第36分钟,郑达伦的进球帮助天海队扳平比分。但就在双方陷入僵持的时候,一次意外打破场上平衡。当值主裁克拉滕伯格第60分钟通过视频助理裁判技术认定天海队权敬源禁区内手球,佩莱一蹴而就为鲁能再度取得领先。这个进球一定程度上也摧垮了主队的心理防线。周海滨、张弛在随后不到8分钟时间里先后破门。下半时替补登场的原鲁能前锋杨旭终场前抽射为天海队再追回1分。

天海在经历3连败后的确陷入了困境。赛后沈祥福表示:“一支球队比赛打不好有多方面问题,从主教练这方面,我会总结我的问题。”最后,对于天海如何走出难关,沈祥福直言球队现在面临诸多困难,“球队目前处于非常困难的时期,我认为一支球队想要健康地发展,想要好的成绩,需要多方面支持。”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肖赧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