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赛何冰娇女单失利国羽混双夺冠 安赛龙封王

2019-04-01 09:10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印度赛何冰娇女单失利国羽混双夺冠 安赛龙封王

3月31日,2019年世界羽联印度公开赛展开决赛的争夺,女单何冰娇连输两局不敌泰国名将拉特查诺,混双王懿律/黄东萍直落两局取胜夺冠,男单冠军则归属丹麦名将安赛龙。

女单何冰娇半决赛力克坐镇主场的印度名将辛杜,决赛对阵泰国名将拉特查诺。双方此前有过四次交手,何冰娇保持全胜。首局何冰娇本来多半局都占据主动,14-12后连丢4分被拉特查诺反超,15-16后连输5分,以15-21先丢一局。第二局何冰娇上来又是0-4落后,到暂停时已经处于5-11的劣势,最终14-21再输一局惨遭拉特查诺横扫,无缘女单冠军。

混双决赛,头号种子王懿律/黄东萍对阵印尼组合帕文/梅拉蒂。两对组合此前三次交手,王懿律/黄东萍连赢三场,不过有两次都打满三局。比赛中王懿律/黄东萍占据绝对上风,开局就取得4-0的领先,首局一路压制对手,15-11后再得4分确立绝对优势,以21-13先声夺人。第二局王懿律/黄东萍前半段一度落后,但7-10后打出连得10分的攻势,以21-11再下一城,直落两局击败对手夺冠。

男单决赛,丹麦名将安赛龙对阵印度一哥斯里坎斯。首局安赛龙再9-7后连得12分,以21-7轻松大胜。第二局安赛龙前半段落后实现反超,18-20后连得4分,追回2个局点以22-20逆转拿下,直落两局胜出夺冠。

男双决赛,中国台北组合李洋/王齐麟,以两个21-14击败印尼组合普拉塔玛/苏华迪夺冠。女双决赛,印尼组合波莉/拉哈尤,直落两局以21-15和21-14拿下马来西亚组合邹美君/李明艳。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