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密特:于大宝能力很出色,踢前锋不是常态

2019-04-01 11:47 新京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施密特:于大宝能力很出色,踢前锋不是常态

新京报讯(记者 周萧)凭借于大宝的进球,北京中赫国安队客场1比0战胜北京人和,取得联赛三连胜。国安主帅施密特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松了口气,“我们终于顶过了这个困难开局。”

对于本场比赛,施密特进行了复盘,“今天风很大,对手注重防守,没有给我们太多空间,再加上场地的因素……这场比赛确实很困难。我们预计到了困难,知道在比赛中需要一些耐心。好在我们的队员在场上始终思路清晰,表现稳健,获得了比赛胜利。”

联赛开局三连客,国安队取得了3场胜利,进6球失0球,球队主帅认为:“联赛开局三个客场,是很困难的开局,但小伙子们挺过来了。现在我很期待我们下周五主场的中超联赛,我们终于回到主场打联赛了。”

在周三和媒体进行的沟通会上,施密特还曾表示,于大宝现在在队中更适合出任中后卫,然而今天的“京城德比”里,他就把队长推上了锋线。被问及这一点时,施密特笑称:“确实是你们提醒了我,应该让大宝再去前场试一下,今天大宝的表现证明他也是能力很出色的前锋。当然,我现在确实还是主要把他当成中后卫使用,但今天这场比赛,我认为我们前场还需要更强大的攻击力。对手今天没有给我们太多空间,幸好大宝和玉宁能够完成在狭小空间拿球的任务,可以单兵作战。巴坎布从非洲回来,还比较疲劳,所以我觉得大宝更适合出现在这个位置上。”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