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射手王大乱斗又添新人!黑金刚进球数追平C罗

2019-04-01 14:55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意甲联赛第29轮,罗马1-4不敌那不勒斯,遭遇2连败,那不勒斯2连胜。亚特兰大客场3-1战胜帕尔马,梅开二度的杜万-萨帕塔联赛进球数追平了C罗以及AC米兰射手皮亚特克,打进19球的他们并列射手榜第2,排在打进21球的夸利亚雷拉身后。佛罗伦萨1-1平都灵,弗罗西诺内0-1不敌斯帕尔,副班长切沃0-3不敌卡利亚里继续垫底,乌迪内斯2-0胜热那亚,博洛尼亚2-1绝杀萨索洛。

帕尔马1-3亚特兰大

第8分钟,热尔维尼奥接队友直塞后单刀突入禁区推射破门,帕尔马1-0领先。第24分钟,戈麦斯直塞禁区,萨帕里奇晃过后卫后低射破门扳平比分,1-1。第75分钟,卡斯塔涅下底传中,杜万-萨帕塔门前包抄推射破门,亚特兰大2-1反超。伤停补时第4分钟,戈麦斯长传后横敲,杜万-萨帕塔包抄破门梅开二度,亚特兰大最终3-1逆转帕尔马。目前萨帕塔的进球数追平了C罗以及AC米兰射手皮亚特克,打进19球的他们并列射手榜第2,排在打进21球的夸利亚雷拉身后。

罗马1-4那不勒斯

第2分钟,维尔迪左路挑传禁区,米利克得球后小角度抽射破门,那不勒斯1-0领先。第36分钟,梅尔滕斯突入禁区横敲中路,米利克推射破门,但裁判鸣哨示意越位在先进球无效。补时阶段,希克在禁区内被出击的梅雷特扑倒,主裁判判罚点球,佩罗蒂主罚点球命中扳平了比分,1-1。第50分钟,梅尔滕斯抽射攻门被封堵,卡列洪拿球再传,梅尔滕斯推射破门,那不勒斯2-1再度领先。第55分钟,法比安横敲,维尔迪抽射破门,3-1。第81分钟,尤尼斯禁区右侧推射攻门被封堵后补射破门,最终那不勒斯4-1大胜罗马,取得了联赛2连胜,罗马遭遇2连败。

佛罗伦萨1-1都灵

第7分钟,乌戈中圈头球将球顶到禁区,小西蒙尼禁区内单刀扣过门将后推射空门得手,佛罗伦萨1-0领先。第34分钟,巴塞利远射破门扳平比分,两队最终1-1战平。

弗罗西诺内0-1斯帕尔

第13分钟,库尔蒂奇角球传中,维卡里前点头球破门打进本场比赛唯一进球,斯帕尔1-0小胜弗罗西诺内。

切沃0-3卡利亚里

第16分钟,佩莱格里尼角球传中,皮萨卡内头球破门,卡利亚里1-0领先。第33分钟,乔-佩德罗接巴雷拉传球后射门得手扩大领先优势,2-0。第43分钟,约尼塔头球建功,最终卡利亚里3-0完胜切沃。

乌迪内斯2-0热那亚

第4分钟,奥卡卡劲射破门,乌迪内斯1-0领先。第61分钟,曼德拉格拉远射破门,乌迪内斯2-0战胜热那亚。

博洛尼亚2-1萨索洛

第66分钟,巴巴卡尔手球犯规送点,普尔加主罚点球命中,博洛尼亚1-0领先。第90分钟,博加小角度射门得手,将比分扳平,1-1。伤停补时最后1分钟,奥索里尼助攻德斯特罗头球破门帮助博洛尼亚2-1绝杀萨索洛。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