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德比将成斯托生死德比? 富力豪阵却险造队史最差开局

2019-04-01 14:56 南方都市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中超联赛战罢三轮,广州恒大和广州富力各自的开局成绩都让人吃惊。双外援且大换血的情况下,恒大竟然三连胜,创造队史最佳开局。冬季窗口引进了强援并信誓旦旦要争亚冠资格的富力,却2平1负,逼近队史最差开局。风雨飘摇的卡纳瓦罗是可以暂时松一口气了,但帅位超级稳当的斯托伊科维奇却面临自己的执教瓶颈,他有没有时间突破?一周之后的广州德比,斯托伊科维奇必须在卡纳瓦罗身上踩过去,否则下课的压力就不会只是玩笑了。

富力恒大即将再度打响广州德比

贵为7冠王,恒大在本赛季之前竟然从来没有拿过开局三连胜。这也说明开局的成绩并不能决定什么。卡纳瓦罗在2015赛季执教恒大时开局很好,拿到7分,但中途下课。这次拿到三连胜也依然不能决定什么。恒大的比赛过程让人意识到它的统治力已经失去了,而且3个对手都实力较弱。广州德比将真正考验卡纳瓦罗。

富力队史上,开局不好往往意味着下课。法里亚斯在2012赛季征服了球迷,但2013赛季开局三连败直接激发了内部矛盾,法里亚斯没有坚持多久就下课了。孔特拉在2015赛季开局其实很不错的,亚冠资格赛加小组赛三连胜,但中超开始后,苦于双线作战对班底要求太高,富力在中超开局1胜2负,亚冠小组赛也高开低走,孔特拉赛季中途下课。不过富力成绩最好的2014赛季,开局成绩也只是中规中矩,1胜1平1负,断然看不出最终竟然能够拿到联赛第三。斯托伊科维奇在球队根深蒂固,不会像普通教练那样输几场球就有下课危机,但今年情况特殊,老板加大投入后对成绩有硬性要求。斯托伊科维奇要做的是让球队攻守变得平衡,否则亚冠资格也是痴人说梦。这个周末的广州德比,斯托若能带队在天体拿到3分,帅位依然稳固。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丰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