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英格兰主帅麦克拉伦再次失业

2019-04-02 10:36 新华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新华社伦敦4月1日电 前英格兰队主教练麦克拉伦1日再次丢了工作,他被英冠球队伦敦女王公园队解职,距离上任还不到一年时间。

57岁的麦克拉伦去年5月担任女王公园主教练,他带队参加了46场比赛,赢16场,平9场,输21场。在过去15场联赛中只赢了一场比赛,女王公园现居积分榜第17位,领先降级区只有8分。

俱乐部首席执行官霍斯说:“尽管我们必须放眼未来,但眼下的成绩也很重要,现在到了重新评估我们所处的位置的时候了。”

据透露,麦克拉伦的助手尤斯泰斯将担任临时主教练。

麦克拉伦曾在曼联担任弗格森的助手,后来离开曼联担任米德尔斯堡队主教练,并在2004年带领球队爆冷赢得联赛杯冠军。2006年,他再创奇迹,带领米德尔斯堡闯入欧洲联盟杯决赛。这年5月,他开始担任英格兰队主帅,结果第二年因为英格兰队在欧锦赛预选赛中被淘汰,他只能下课。

离开英格兰队后,麦克拉伦先后在荷兰和德国执教,后来又返回英国,先后执教诺丁汉森林、米德尔斯堡、德比郡和纽卡斯尔等队。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