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瓦拉内已通知皇马队友+高层将离队!马竞名将入替?

2019-04-02 14:57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不久之前,《队报》率先曝光瓦拉内想离开皇马。《阿斯报》随后指出,瓦拉内认为自己在成为世界冠军后没有得到皇马应有的尊重,皇马把所有资源都倾斜给莫德里奇,以便造势让他拿金球。《马卡报》也指出,瓦拉内已经将这一决定告诉了俱乐部队友。如今西班牙电视六台报道称,瓦拉内甚至已经将离队意图告知了皇马高层。

如果电视六台说法无误的话,瓦拉内离队念头看来已经无法改变了。皇马如今所能做的,就是尽可能用他换回更多的现金,同时为他寻找替身。《马卡报》此前指出,皇马认为瓦拉内卖价至少为1亿欧元,曼联有意追求法国人。

在中卫位置上,皇马已经引进了米利唐。但巴列霍注定离队,纳乔上限不高。如果瓦拉内离队的话,皇马还得接着买中卫才行。《阿斯报》前几天曾在头版头条上指出,齐达内最想得到那不勒斯的库利巴利,但《米兰体育报》称塞内加尔人刚刚完成了续约。

《阿斯报》如今指出,弗洛伦蒂诺最想要的是马竞中卫吉梅内斯。在佩佩离队后,皇马就曾想过要买断吉梅内斯的6000万欧元违约金。吉梅内斯目前违约金已经上涨到了1.2亿欧元,他的转会价格预计为6500万欧元。

如果皇马真挖走吉梅内斯的话,马竞后防线就基本被挖空了。曾经的四大主力,如今已经基本都接近于或者确定离队了。卢卡斯将在今夏加盟拜仁,戈丁极有可能自由转会国米,费利佩和胡安弗兰在合同到期后也极有可能走人。如果吉梅内斯再离开的话,马竞中卫线上将只剩下萨维奇一人……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