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到国内亲戚 国安重启对智利华裔球员的归化计划

2019-04-03 09:42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据博主@Jallo_Tang的消息,北京国安重启了对智利华裔球员海梅-卡雷尼奥的归化计划,他曾是国安计划归化的第三位外援,在外界的帮助下成功找到了国内的亲戚,新规出台后又重启了对他的归化计划。

@Jallo_Tang写道:

国安在操作海梅-卡雷尼奥这个消息一点不意外,去年底的时候我就说他是国安的第三目标,中间因为第四代的事好像又停了,现在看新规出来又复工了应该是。他家上个月在智京中华会馆的帮助下找到了国内的亲戚,听说他曾外祖父出国前在国内留的还有孩子。

另外好像有人称呼他为“李冲、李聪”,如果是音译的Lee-Chong的话就错了,Lee-Chong是他曾外祖父的名字“李祥”的读音。按他家的情况来看,就算起中文名,大概率是三个字的。回头问问到底有么有起中文名。

1997年3月3日出生的卡雷尼奥祖籍广东,场上司职前腰,他的舅舅曾是智利国脚。他在2013年加盟天主教大学,2014赛季上调一线队,2015年成为球队主力。他曾入选各级别智利国家队,18岁时得到智利国家队的征召,但没有在正式国际比赛中获得出场机会。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