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暂无换帅打算 比起国足 卡帅更倾向恒大

2019-04-03 09:47 南方都市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南都讯 记者丰臻 自卡纳瓦罗开始一肩双挑兼顾恒大和国足,名帅贝尼特斯就成了恒大换帅绯闻里的主角。

这位曾带领红军利物浦上演伊斯坦布尔奇迹的欧洲冠军教头正在执教英超老牌球队纽卡斯尔,但他的球队境况一般。北京时间昨天凌晨纽卡斯尔负于阿森纳之后,与降级区之间的7分分差依然没有拉开,英超联赛还剩6轮,贝尼特斯的当务之急是尽快确保球队上岸。近日他接受媒体采访时没有回避恒大的话题,他也承认他在报纸上看到了自己和恒大的绯闻,但仅此而已。

贝尼特斯对媒体表示:“我能够从报纸上读到正在发生的事情。但是我的首要任务仍然是谈论纽卡斯尔联,看看我们现在处在什么位置上,现阶段我没有考虑任何其他可能性。我与纽卡斯尔高层有一些联系,有时候我会看到常务董事,但是现在谈论这个(合同)还为时尚早,首先要专注于比赛。”

贝尼特斯曾经带领瓦伦西亚两夺西甲联赛冠军,并拿到欧洲联盟杯。随后带领利物浦逆转A C米兰夺得欧洲冠军杯,奠定其在欧洲足坛的地位。2016年开始贝尼特斯开始执教纽卡斯尔,合同本赛季末到期。有业内人士分析,这种时候往往是经纪人放风炒作的时候,贝尼特斯跟恒大传绯闻,可能是为了抬高续约谈判的资本。

贝尼斯特在纽卡输给阿森纳之后,被记者问到纽卡进攻能力不足的事,他对媒体表示:“是的,我们整个赛季都在说这个话题。进攻区域是你需要花上4000万、5000万或者是7500万镑买球员的地方。”听上去贝尼特斯对纽卡斯尔老板在转会市场上的投入不太满意,这种公开评论也是变相在给老板施压。同时这也证明贝尼特斯依然在关注纽卡未来的建队。

卡纳瓦罗跟恒大的合同长达5年,目前球队成绩也还过得去,恒大方面不会轻易换帅。卡纳瓦罗本人有强烈的继续执教恒大履行合同的意愿,在执教中国队和恒大之间,他曾表态自己内心更倾向于后者。现在卡纳瓦罗身兼两职的可能性正在变低,这样有利于他专心在恒大执教。据了解,恒大暂时没有换帅的打算。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