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戈丁争议球格里兹曼建功 马竞2-0差巴萨8分

2019-04-03 11:05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4月3日凌晨1点30分,18/19赛季西甲联赛第30轮迎来一场关键比赛。在万达大都会球场,马德里竞技2-0战胜赫罗纳,戈丁和格里兹曼先后破门。马竞将落后巴萨的分差缩小到8分,两队下轮将在诺坎普相逢。

第2分钟客队右路传中,敦比亚右侧小禁区前甩头射门,奥布拉克飞身将球扑出。34分钟客队左路45度传中,敦比亚前点头球射门再次被扑。39分钟科克禁区弧顶右脚劲射,皮球击中横梁弹回场内。42分钟马竞中场右侧长传,莫拉塔小禁区前右脚凌空垫射踢高。

下半场开场后,马竞继续发动疯狂进攻。64分钟萨乌尔禁区弧顶右脚劲射,客队门将将球扑出。75分钟比托洛中路挑传,格里兹曼前插干扰门将,戈丁近距离将球顶入空门。助理裁判第一时间判罚格里兹曼越位,但VAR裁判示意进球有效。1-0,马竞凭借这个争议球取得领先!

85分钟莫拉塔右脚踝受伤被换下,他能否在本周末出战巴萨还是个问号。在第94分钟时,马竞锁定胜局。比托洛中场左侧反击中直传,格里兹曼单刀挑射破门。2-0,马竞凭借终盘阶段的两个进球取得胜利。

马德里竞技(4-4-2):13-奥布拉克/4-阿里亚斯、2-戈丁、24-吉梅内斯、3-费利佩(64'23-比托洛)、5-托马斯(55'10-科雷亚)、6-科克、8-萨乌尔、14-罗德里/7-格里兹曼、22-莫拉塔(84'20-胡安弗兰)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