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杯-神剧情!莱万1传2射 10人拜仁5-4逆转德乙队

2019-04-04 09:59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4月4日凌晨0点30分,2018-19赛季德国杯1/4决赛,拜仁慕尼黑主场迎战德乙的海登海姆。上半场刚开场不久拜仁的角球进攻基米希助攻格雷茨卡头球破门1-0领先。第13分钟,聚勒后场防守犯规被直接红牌罚下。第26分钟和第39分钟,施纳特勒传射建功,海登海姆半场2-1反超拜仁。下半场莱万替补出场后不到10分钟时间里一传一射,拜仁3-2,随后格纳布里再进一球拜仁4-2领先。海登海姆第74分钟和第76分钟格拉策尔梅开二度4-4扳平比分。第84分钟,客队后卫禁区里手球犯规送点,莱万命中,拜仁5-4。最终拜仁5-4战胜海登海姆晋级半决赛。

拜仁方面诺伊尔、阿拉巴伤病缺阵,莱万也因病坐在替补席。乌尔赖希、拉菲尼亚分别顶替诺伊尔和阿拉巴,锋线穆勒一人突前,J罗坐镇中路,格纳布里和里贝里一人一边。

第9分钟,基米希右路传中,禁区弧顶穆勒一漏,但身后的J罗没有跟进,球被客队后卫解围。第12分钟,基米希左路角球传中,格雷茨卡中路头槌得分,1-0。

第13分钟,蒂亚戈后场防守失误,聚勒禁区线前绊倒带球几乎呈单刀的安德里希被黄牌警告。经过VAR提示后,聚勒作为最后一名防守球员的犯规,被裁判改出直接红牌罚下。第17分钟,施纳特勒的直接任意球被横梁挡出。第20分钟,多维丹往前带了十多米后禁区弧顶一脚贴地远射被乌尔赖希扑出底线。

第26分钟,海登海姆右路施纳特勒45度传中,格拉策尔后点包抄迎球冲顶,球弹地后进网,海登海姆扳平比分1-1。第36分钟,拉菲纳尼亚左路传中,格雷斯卡侧身凌空抽射踢高。

第39分钟,海登海姆反击,左路后场送出长传,格里斯贝克前场中路停球拨开到中路补防的拉菲尼亚,格里斯贝克球被横拨到右路,无人防守的施纳特勒插上,禁区右侧推射远角得分,海登海姆2-1反超比分。

上半场拜仁1-2落后,科瓦奇连换莱万和科曼上场加强进攻,用完了所有换人名额。第53分钟,拜仁扳平比分。右路基米希传中,莱万中路摆渡,穆勒门前侧身凌空扫射破门追平,2-2。

第55分钟,格纳布里右路带球高速突破后传球给禁区左侧穆勒,穆勒传中,莱万后点铲射破门,拜仁3-2反超比分。

第65分钟,拜仁左侧角球传中,胡梅尔斯前点头球摆渡,右门柱前无人防守的格纳布里近距离推射破门。格纳布里被吹越位在先,进球被判无效。经VAR回看提示后,主裁温克曼改判拜仁进球有效,比分变为4-2。

第74分钟,刚上场的托马拉直塞,格拉策尔禁区弧顶一脚抽射破门,海登海姆把比分扳为3-4。

第76分钟,客队反击,穆尔特豪普右肋带球突入禁区,被胡梅尔斯拽倒。主裁判罚点球给海登海姆,格拉策尔命中点球扳平,4-4。第78分钟,拜仁长传进禁区,莱万争抢头球吸引对方门将出击未摘到球,格纳布里禁区中路推射空门球被横梁挡出,穆勒补射踢高。

第84分钟,拜仁长传进禁区,莱万头球争下,对方后卫布施防守时手球犯规,拜仁获得点球机会。莱万亲自操刀点球,骗过客队门将把球推进,拜仁5-4。第89分钟,格纳布里禁区右侧抽射被横梁挡出。

最终拜仁有惊无险的5-4战胜海登海姆杀入德国杯四强。

出场阵容

拜仁慕尼黑(4231):乌尔赖希/基米希、胡梅尔斯、聚勒、拉菲尼亚(46’科曼)/蒂亚戈、格雷茨卡/格纳布里、哈梅斯-罗德里格斯(46’莱万多夫斯基)、里贝里(24’博阿滕)/T.穆勒

海登海姆(4312):K.穆勒/布施、迈因卡、贝尔曼、托伊考夫(73’托马拉)/格里斯贝克、多尔施(51’费克)、安德里希/多维丹/施纳特勒(66’穆尔特豪普)、格拉策尔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