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杯第3轮抽签-南通V亚泰 梅县V绿城 陕西战新疆

2019-04-04 10:26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4月3日21点,2019中国足协杯第3轮抽签仪式在上海举行。经过抽签,共有4场比赛是中甲球队之间的对抗,石家庄永昌VS呼和浩特、梅县铁汉生态VS浙江绿城、陕西大秦之水VS新疆雪豹纳欢、南通支云VS长春亚泰。辽宁沈阳宏运、梅州客家抽得上签,主场迎战中乙球队。足协杯第3轮比赛将于4月16-18日进行。

和以往相比,本届足协杯进行了重大改革,参赛球队由去年的72支扩军至96支;抽签方式将不再实行落位抽签,而是全面无序混合抽签;黑马奖今年将分设金、银、铜奖……

首先,2019中国足协杯参赛队伍将达到96支,实现第四次扩军,业余和中乙联赛球队各有32支球队参赛。其次,增加混合抽签:全面实现混合无序抽签,增加不确定性及看点,每轮都将出现焦点战。第三,扩大单场淘汰的范围:除决赛外,每轮均为单场淘汰,提升赛事的激烈程度,增加赛事看点。第四,增设黑马金银铜奖:各级别球队都有机会争夺黑马奖。赛事主办方为业余、中乙、中甲三个级别的球队分别设置了黑马奖项。

首轮比赛32支中乙球队中有24队晋级,次轮比赛13支中乙球队+3支业余球队晋级。效力于上海上港的国门颜骏凌、上海绿地申花的国奥小将蒋圣龙出任抽签嘉宾。经过第3轮的抽签,共有4场中甲球队相互厮杀,分别是:石家庄永昌VS呼和浩特、梅县铁汉生态(广东华南虎)VS浙江绿城、陕西大秦之水VS新疆雪豹纳欢、南通支云VS长春亚泰。

中甲球队从第3轮开始介入,中超球队直接入围第4轮。第3轮比赛时间为4月16-18日,第4轮比赛时间为4月30日-5月2日,决赛两回合将于11月1日、12月6日举行。若有亚冠等其他赛事冲突,中国足协还为决赛配备了两个备用开赛时间,即10月31日、12月7日。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