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钢男篮取消赛前训练,充分休息迎战决胜局

2019-04-04 14:43 新京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首钢男篮今天上午的训练被取消,教练组要求队员自行调整、保证休息,精力充沛地迎接晚上的比赛。

首钢队此役就一个“拼”字。图/社交媒体

新京报讯(记者 刘晨)CBA季后赛京深大战第5场今晚将在深圳展开,北京首钢男篮取消了赛前训练,让队员自行调整。深圳俱乐部方面则为系列赛最后一个主场做了从票务到气氛营造等各方面准备,首钢队面对的将是一场“恶战”。

据新京报记者了解,首钢队昨天下午抵达深圳后,大巴直接从机场开到了球馆,全队进行了约2小时的封闭训练。而今天上午的训练则被取消,教练组要求队员自行调整、保证休息,精力充沛地迎接晚上的比赛。

这不是首钢队本赛季第一次取消赛前训练。常规赛与南京同曦队的第4次交手前,球队上午就没有前往球馆,而是去酒店附近的公园散步。此前一轮,首钢队主教练雅尼斯停赛,最终主场1分惜败浙江队。为了轻装迎接之后的三连客,教练组选择用这样的方式减压。

在得知对手取消赛前训练后,深圳队主教练王建军表示理解,透露本队也时有此情况,客场比赛前一天训练得较晚,通常会在比赛当天上午安排队员休息。他表示,面对终极一战,深圳队也有压力,而今晚交手的关键就是看谁能战胜压力,发挥出水平。

CBA史上还没有球队能在季后赛0比2落后的情况下翻盘,深圳队为了抓住机会创造历史,本场进行了全方面的准备。有报道称,俱乐部方面加紧印制了红色海报发到每个座位上。另有广东同行透露,本场球票销售火爆。

深圳队主场所在的龙岗大运中心体育馆与五棵松体育馆规模相当,但本赛季常规赛的平均上座率基本在5成左右。一旦今晚观众人数过万,首钢队将面临的是与此前3次全然不同的客场压力。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刘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