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篮球世界杯开幕式 看甲丁导演如何突出中国篮球特色

2019-04-04 14:44 新京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今天上午,新京报记者在2019年篮球世界杯组委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获悉,著名导演甲丁领衔的导演团队,将作为开幕式的设计制作团队。

开幕式是2019年篮球世界杯的关键环节,组委会常务执行主席李颖川表示,“举办一届圆满的篮球世界杯,离不开一台丰富多彩、美轮美奂的开幕式。为此,组委会尤其是北京赛区组委会经过多轮研讨,确定了由著名军旅导演甲丁领衔的导演团队作为开幕式的设计制作团队。”

甲丁曾多次担任春晚的总策划,2009年举行的国庆60周年晚会,甲丁是执行总导演。此外,2015年,甲丁还曾担任北京田径世锦赛开幕式的总导演。

确定导演团队后,相关各方还进行了周密的计划和调研,研究制定了开幕式创意方案,该方案已经在组委会第五次常务执行主席会上研究通过,目前正在积极推进中。接下来,组委会还将扎实推进开幕式方案的落地执行,与相关单位密切配合,在服装、道具、音乐、仪式、演出等各个环节精雕细琢,加强排练和预演,保证开幕式的精彩、成功。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