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孙兴慜斩新球场首球 热刺2-0水晶宫暂居第3

2019-04-04 15:27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4月4日凌晨2:45,托特纳姆热刺主场迎战水晶宫的补赛按时进行。本场比赛也是托特纳姆热刺大球场的首秀。上半场双方均无建树,下半场孙兴慜内切破门首开纪录,埃里克森抽射扩大比分。最终,热刺主场2-0战胜水晶宫,全取三分,也令新球场首秀完美落幕。目前热刺以64分暂居积分榜第3位。

第1分钟,埃里克森边路起球传中,小禁区线上阿里头球攻门被瓜伊塔没收。第2分钟,热刺后场防守失误险些送礼,施鲁普接米利沃耶维奇传球后突入禁区,但打门偏出。第10分钟,凯恩得球后分球给右路的埃里克森,后者突入禁区后起脚之前被巴舒亚伊解围。

第16分钟,特里皮尔底线附近一记倒三角回传,禁区内埃里克森近距离推射被瓜伊塔倒地单手扑出。

第34分钟,埃里克森45°角起球传中,禁区中央凯恩甩头攻门,但被两人包夹的他射门角度过正,皮球被没收。第36分钟,埃里克森一记直塞找到了前场的孙兴慜,后者得球后立即右脚射门直奔球门右下角,但被瓜伊塔用脚拦出底线。

第41分钟,热刺获得绝佳反击机会,孙兴慜前场分球给左路无人盯防的丹尼罗斯,几乎形成单刀。但罗斯并未选择直接打门,他的传球也被防守球员铲出边线。第43分钟,热刺连续获得两次角球机会。凯恩两次头球冲顶制造杀机,但都偏出了球门。

上半场比赛结束,双方均无建树,以0-0的比分进入中场休息。

易边再战。第48分钟,接到埃里克森传球的孙兴慜在禁区外围选择远射,但高出门梁。第50分钟,巴舒亚伊接长传后兜射,但稍稍偏出门框。第51分钟,接特里皮尔直塞的凯恩在门前抽射被封堵。

第54分钟,埃里克森左路横传给到孙兴慜,后者得球后连续闪转摆脱防守队员,内切后左脚起脚射门。皮球打在米利沃耶维奇的脚上发生了变线擦着右侧立柱进了球门!热刺1-0水晶宫!

第65分钟,阿里前场反抢成功将球传给凯恩,凯恩得球后长驱直入杀进禁区,面对门将和两名防守队员的包围选择兜了一个远角,但球飞出球门右上角。第73分钟,埃里克森横传左路,孙兴慜得球后张弓搭箭直接远射,但被瓜伊塔没收。

第80分钟,凯恩得到了孙兴慜传球后一路带球杀入禁区,在底线附近连续盘带后在倒地之际送出一记倒三角传中,禁区中央的埃里克森直接一脚抽射将球送入网窝!热刺2-0水晶宫!

第85分钟,水晶宫获得反击机会,前场左侧肋部处范安霍尔特远射被洛里扑出。水晶宫获得角球机会,本特克前点头球攻门,但稍稍偏出立柱。第86分钟,扎哈甩脱防守球员打门被洛里用左腿挡出。

第88分钟,热刺前场快速反击,孙兴慜于右侧肋部送出一记精妙传中,维尔通亨中路头球攻门被瓜伊塔没收。

最终,凭借孙兴慜和埃里克森的进球,热刺主场2-0战胜水晶宫,全取三分,也令新球场首秀完美落幕。

热刺(4-2-3-1):1-洛里;2-特里皮尔、4-阿尔德韦雷尔德、5-维尔通亨、33-本-戴维斯;17-西索科、20-阿里(81' 27-小卢卡斯);23-埃里克森、7-孙兴慜(91' 12-万亚马)、3-罗斯(69' 8-温克斯);10-凯恩

水晶宫(4-3-3):31-瓜伊塔;3-范安霍尔特、3-汤姆金斯、34-凯利、29-万-比萨卡;8-库亚特(79' 10-汤森)、4-米利沃耶维奇、18-麦克阿瑟;15-施鲁普、23-巴舒亚伊、11-扎哈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