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决赛赛程:粤辽占主场优势 七战四胜4月8日打响

2019-04-05 08:46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半决赛赛程:粤辽占主场优势 七战四胜4月8日打响

北京时间4月4日晚,CBA季后赛1/4决赛结束,随着深圳主场118-107战胜北京,总比分3-2淘汰对手,四强球队全部诞生。半决赛的对阵形势是:广东VS深圳,辽宁VS新疆。半决赛采用2-3-2的赛制,将于4月8日正式打响。

随着今晚的比赛深圳战胜北京拿下了第5场决胜场,以总比分3-2淘汰对手晋级半决赛,四强球队已经全部产生,具体的对阵形势是广东VS深圳,辽宁VS新疆。半决赛将采取7战4胜制,决出最终争夺总冠军的两支球队。

半决赛将采用2-3-2的赛制,常规赛冠亚军广东和辽宁占据多一个主场优势,且在他们的主场先进行2场比赛,每场比赛间歇1天;接下来间歇2天后,连续3场比赛被安排在常规赛名次靠后的深圳和新疆主场进行,每场间歇1天;如果5场球战罢仍未分胜负,那么间歇2天后开始的半决赛的第6战和第7战,将在广东和辽宁的主场继续进行。

半决赛将于4月8日正式打响,如果4场之内就分出胜负,半决赛最快将于4月16日结束。假如后进行的辽宁对阵新疆的大战打满7场的话,半决赛最晚将于4月23日落幕。

CBA季后赛半决赛具体赛程: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