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刺上赛季盈利创世界纪录 达到1.13亿英镑

2019-04-05 16:44 新华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热刺盈利创世界纪录

英超托特纳姆热刺队上赛季的盈利达到了1.13亿英镑,创造了世界足坛新纪录。

热刺最新公布的2017-2018赛季财政年报显示,俱乐部上个赛季的收入从前一个赛季的3.1亿英镑增加到3.8亿英镑,增加的部分除了球员转会的收入外,更主要的是热刺将主场临时搬到可容纳9万人的温布利球场,门票收入大幅度增加。此外,球队在欧冠中杀入淘汰赛也贡献了不少电视转播费和门票收入。

此前世界足坛单赛季盈利纪录是由利物浦创造的。根据利物浦年初公布的财政年报显示,他们在2017-2018赛季的盈利达到1.06亿英镑。

热刺的财政年报还显示,俱乐部的比赛日收入由此前的1900万英镑飙升到4260万英镑,这主要得益于温布利球场的上座率,因为此前热刺的白鹿巷球场只能容纳36000名观众。

这份年报也显示,热刺在球员方面的花费远远低于阿森纳和曼联等英超对手,上个赛季热刺为球员付出的工资为1.47亿英镑,只有曼联的一半,比起阿森纳也少了接近1亿英镑。上个赛季,热刺购买球员的费用是1.16亿英镑,出售球员的收入达到了8400万英镑,其中一半来自后卫沃克尔转会曼城所得。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王子江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