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综合:亚特兰大闪击4球大胜博洛尼亚

2019-04-05 16:44 新华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意甲综合:亚特兰大闪击4球大胜博洛尼亚

意大利足球甲级联赛4日结束第30轮的全部比赛。亚特兰大在主场对阵博洛尼亚的比赛中,开场15分钟内闪电攻入4球,以4:1大胜,同时成为87年来首支在开场15分钟就攻入4球的意甲球队。

比赛第3分钟,伊利契奇接曼奇尼传球,在禁区外一脚劲射,直挂球门左上死角。两分钟后,德容恩助攻,伊利契奇在禁区右侧抽射远角得手。第9分钟,哈特鲍尔接伊里契奇的直塞,禁区内将球打进。第15分钟,杜万·萨帕塔带球突入禁区左侧,在门前转身过掉防守球员后推射破门。

伊利契奇则是自2001年以来在意甲打出最快“双响炮”的球员。此役亚特兰大收获3分,排名第五的他们在积分榜以1分之差直逼第四名AC米兰。

第54分钟,奥尔索利尼以一记精彩的任意球吊射直接破门,为博洛尼亚扳回一分。

当日另外一场比赛中,萨索洛主场4:0战胜切沃,其中德米拉尔攻入两球。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黎梦青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