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杯朱雨玲三连胜3-1平野美宇 携陈梦进八强

2019-04-05 17:18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亚洲杯朱雨玲三连胜3-1平野美宇 携陈梦进八强

4月5日,2019年乒乓球亚洲杯在日本横滨进行,女单方面,朱雨玲小组赛三连胜,其中3-1击败日本的平野美宇,拿到小组第一。陈梦同样获得三连胜,排名小组首位进入八强。

女单小组赛,两届卫冕冠军朱雨玲首战中国香港的杜凯琹。首局朱雨玲很快打开局面,以11-7先声夺人。第二局双方一度胶着,朱雨玲拿下关键分,以11-9再赢一局。第三局朱雨玲优势更为明显,很快拉开比分以11-3大胜,总比分3-0拿到开门红。

第二场朱雨玲迎战日本的亚锦赛冠军平野美宇,首局打的对手溃不成军,以11-1轻松大胜。第二局朱雨玲继续压制对手,以11-8再胜一局。第三局朱雨玲失误稍多,平野美宇展开反击,以11-6扳回一局。第四局朱雨玲重新控制场上主动,以11-3拿下比赛,总比分3-1获得两连胜。第三场对阵泰国选手素塔西尼,朱雨玲首局11-6击败对手后,越战越勇以11-3和11-2又拿下第二局和第三局,总比分3-0获得三连胜,占据小组第一进入八强。

陈梦小组赛首战韩国的田志希,首局趁对手立足未稳以11-2大胜,第二局双方胶着至11平后以13-11拿下,第三局一鼓作气以11-4拿下,总比分3-0击败对手。第二场迎战中国台北选手郑怡静,陈梦前两局以11-6和11-3先胜,第三局8-11落败后,第四局11-8扳回一局,总比分3-1斩获两连胜。

第三场小组赛,陈梦的对手是中国香港的李皓晴。首局陈梦进入状态更快,以11-7率先取胜。第二局陈梦攻的更猛,完全占据场上优势,以11-5再下一城。第三局陈梦稍有些懈怠,抓分不够紧,以9-11输掉一局。第四局陈梦没有再给李皓晴任何机会,以11-7结束战斗,总比分3-1击败对手,拿到三连胜获得小组第一,顺利跻身八强。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