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祖:四大皆空令球队消沉 仍将为联赛亚军而战

2019-04-07 14:27 新华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新华社马德里4月6日电(谢宇智)凭借本泽马下半时的两记进球,皇家马德里6日在西甲第31轮主场2:1逆转埃瓦尔。赛后皇马主帅齐达内承认,本赛季的“四大皆空”使球队陷入低谷,但他们仍将努力振作精神,为联赛亚军而战。

本场前45分钟,主场作战的皇马表现萎靡不振,以一球落后于对手,这样的表现令齐达内颇为不满,他批评球队“踢得缺乏信心”。好在下半场“白衣军团”以两记进球扭转了局面。对这一转变,齐达内予以了肯定,他说:“我要祝贺我的球员们,他们进行了战斗,并在下半场改变了一切。全队联合起来,在场上互相帮助,踢得与上半场完全不同。”

齐达内还承认,缺乏为之奋斗的目标令球队眼下有些消沉,他们需要从糟糕的处境中一点点走出来。他说:“我不想找借口,只是要从当下的情形里脱身而出并不容易。这个赛季我们已经没有什么冠军可以争夺了。当你不能为什么荣誉而战的时候,一切会变得更为困难,但这不代表我们会放弃拼搏。”

对于本场打入两球的本泽马,齐达内不吝赞美,他说:“他一直是一名重要的球员,现在他的进球越来越多,这改变了人们对他的认知。”至于比赛中被伯纳乌球迷狂嘘的贝尔是否将在下赛季离队,齐达内不愿多谈,他说:“我不会说将来会发生些什么,他现在是皇马的球员,与球队还有两年合同。”他进一步指出:“嘘声不会令我们高兴,但观众来是希望看到球队有所表现的。现在我们唯一能做的是尽力以联赛第二结束这个赛季。”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