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雨玲亲承世乒赛无缘单打:比赛前经历了一些事情

2019-04-08 08:52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朱雨玲亲承世乒赛无缘单打: 比赛前经历了一些事情

4月7日,2019年乒乓球亚洲杯女单决赛,两届卫冕冠军朱雨玲,继去年后再次在决赛中战胜陈梦,4-2夺取三连冠。不过可惜地是,这一个冠军或许依然不足以让朱雨玲拿到世乒赛单打资格,她也表态回去后要死命研究双打,希望可以夺冠。

此前落选国乒世乒赛单打阵容,后面4月18日还有一起报名截止期,理论上名单还有更换的可能,朱雨玲肯定不能放弃任何一丝的希望和机会。本届亚洲杯,朱雨玲连续两次击败平野美宇,半决赛淘汰新加坡老将冯天薇,决赛继去年后再胜陈梦,完成三连冠

亚洲杯的历史上,没有任何一位选手实现过三连冠,朱雨玲创造了历史,“亚洲杯三连冠对我来说意义很不同,之前一个月经历了一些事情,所以这次亚洲杯自己也是非常看重。与陈梦的决赛,朱雨玲赢的并不轻松,前四局3-1领先被追上一局,第六局8-4领先又被对手追分,裁判还给了她一张黄牌。

“自己其实每一分都希望能够拼出来,打到3-1时,对手已经放手一搏,自己的进攻也给了她一些空间,打到第六局时重新调动,希望可以拼下每一分,8-4被对手追了2分,其实也很正常,当时裁判给了个黄牌,趁机休息下。”

比赛时场边有球迷给场上队员出谋划策,不过朱雨玲表示这个球迷并不是站在自己这一边的,是给陈梦出主意,“其实运动员在场上都非常投入和专注,虽然听的见声音,但其实听不见具体说的是什么。”

结束亚洲杯的征程,国乒半个月后就要迎来世乒赛的考验,朱雨玲将要与陈梦配对打双打,“明天回去之后就死命的研究双打了,希望双打能够获得冠军。”看起来,朱雨玲的世乒赛单打之路,基本上已经被堵死了......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