谌龙调侃林李电灯泡不好当 三人合影表情好喜感

2019-04-08 09:37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谌龙调侃林李电灯泡不好当 三人合影表情好喜感

2019年的马来西亚,对谌龙来说并不是福地。虽然成功闯入决赛,但却再一次败在林丹的拍下,见证了老将的王者归来。而赛后李宗伟为对手兼好朋友林丹颁奖的这件佳话也被各大媒体迅速抢占头条。

尽管大家的焦点大部分都集中在李宗伟和林丹身上,但是谌龙也没有显得很伤心和落寞,他在昨日更新了微博动态:马来西亚两站比赛,两次亚军,遗憾和努力交集的地方。能做的只是全力以赴之后的,返璞归真 ,不忘初心 !(电灯泡不好当)。同时他还附上了一张三人在领奖台上合影的照片。

虽然输球,但是谌龙依旧有好心情来调侃自己好像显得很多余的样子,这番可爱的话语就像领奖台上笑容满面的他那样风趣幽默,赢得了不少网友的好感。有网友评论道:“看见你们三个站在一起,网友们都泪倒一大片。”“哈哈哈,最后一句好好笑。”“你得允许人家秀恩爱不是。”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