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特福德3-2逆转狼队会师曼城!德皇神仙球+加时超车破门

2019-04-08 09:55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4月7日23点,英格兰足总杯半决赛在温布利大球场举行。在一度0-2落后的情况下,沃特福德加时赛3-2逆转狼队晋级决赛。替补出场的德乌洛费乌梅开二度,他甚至复刻了小罗14年前的神仙球!

在第36分钟时,狼队打破僵局。若塔右路45度传中,多赫蒂近距离头球破门。在第62分钟时,狼队将领先优势扩大到2球。多赫蒂中场送出长传,希门内斯禁区中路胸部停球后右脚扫射破门。

在两球落后的情况下,沃特福德换上了德乌洛费乌。在第79分钟时,德皇复刻了小罗的经典之作。

在禁区左侧,德乌洛费乌在身前有防守球员的情况下,仍然右脚原地摆腿来了个兜射,皮球直挂球门右上死角。这个进球,令人联想到04/05赛季小罗在欧冠客战切尔西时的神仙球。当时小罗在禁区弧顶原地摆腿推射破门,他连续扭动身体做出的假动作,令切尔西的钢铁防线完全找不到防守节奏。

在伤停补时阶段,沃特福德凭借点球扳平比分。在第92分钟时,登东克尔禁区内绊倒迪尼,主裁立刻吹罚点球。迪尼亲自主罚点球,他大力推射破门,将比赛带入加时赛。

在第104分钟时,德乌洛费乌帮助沃特福德完成了大逆转。在接到格雷中路分球后,德乌洛费乌强行超车冲入禁区右侧。面对狼队门将,德皇轻推远角破门。替补出场的德乌洛费乌,以一己之力帮助大黄蜂上演了三球大逆转。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