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被下蛊式"用人:这个孩子,到底哪儿好啊

2019-04-08 11:18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4月7日晚21时5分,英超联赛第33轮,阿森纳客场0-1负于埃弗顿,在欧冠资格竞争中遭遇打击。本场比赛贡多齐再次为阿森纳首发,依然表现不佳,但却踢满全场。

本场比赛扎卡继续因腹股沟伤势缺席,阿森纳主帅埃梅里派出贡多齐和埃尔内尼在中场搭档。不过这个中场组合难以和埃弗顿抗衡,全场比赛阿森纳只有7脚射门其中2次射正,而埃弗顿则有23脚射门,如果不是阿森纳门将莱诺的神勇表现,本场比赛他们肯定不止丢一球。

贡多齐在比赛中攻防两端都没有抢眼发挥,开场仅仅5分钟,贡多齐就在前场拼抢时对迪涅犯规并吃到黄牌,之后他在防守中几乎就没有什么其他贡献。而在进攻端贡多齐的几次向前传球精准度不高,还出现过回传球失误。第38分钟就是贡多齐中场传球被对手抢断,给了西古德森禁区外远射的机会,幸好莱诺将球扑住。

作为埃梅里的爱将,小将贡多齐在去年夏天加盟阿森纳后一直受到重用,但他的表现却无法令人满意,受到了媒体和球迷们的很多批评。此前贡多齐一度失去主力位置,连续两场替补,而阿森纳则战胜了强敌曼联。但在阿森纳升至第三位后,埃梅里就再次把贡多齐放进了首发阵容。如今阿森纳又回到了自己“习惯的”第四名位置,有球迷戏称,“第三的位置让我不是那么适应。”“还是专心争第四吧。”

本场赛后贡多齐只拿到5.9分,但埃梅里却让他踢满了全场,反倒是表现不比贡多齐差的另一名中场埃尔内尼在中场休息后就被拉姆塞换下。赛后埃梅里还谈到了为何让拉姆塞替补,“他的身体情况更好了,他想要参赛,但我们和队医谈过,我们怀疑他能否踢满90分钟。因此我们决定不让他首发,而是在需要的时候替补出场。”

网友们则纷纷在网上吐槽,“有几次明显的传球失误,可惜被换下的是埃尔内尼。”“一看到贡多齐在场上就一肚子火,就一个法乙水平,勉强踢法甲替补也可以,居然在阿森纳打首发。”本周中阿森纳将在欧联杯主场迎战意甲劲旅那不勒斯,但愿那场比赛埃梅里能考虑其他中场人选,不要再因为贡多齐影响到球队的成绩。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