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战欲太强!C罗想战米兰被"劝退" 3天后100%踢欧冠!

2019-04-08 11:19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本周中,尤文将在欧冠1/4决赛中出战阿贾克斯。在国家队受伤的C罗,能否在欧冠中复出?尤文主帅阿莱格里和副主席内德维德,都给出了肯定的答复。

在上周末,尤文2-1小胜AC米兰。“C罗很渴望出战米兰,我们不得不阻止他,他基本确定会出战阿贾克斯。”内德维德表示,“为了出战阿贾克斯,C罗做了一切努力,欧冠就是属于他的赛事。我们并不希望他提前复出,但我们对他的复出表示乐观,他一直都希望出场。如果让他自己决定的话,他在对阵米兰时就复出了。”

昨天C罗参加了球队部分训练,阿莱格里也确认葡萄牙人即将复出:“他总是感觉自己已准备好了,我告诉他对阵米兰时休息,我们有信心他在周三出战阿贾克斯。”意大利天空体育甚至断言C罗百分百会在欧冠中复出,只不过目前还不确定他首发还是替补出场。

C罗是欧冠历史最佳射手,同时他也是欧冠1/4决赛中进球最多的人。迄今为止,C罗参加了20场欧冠1/4决赛,他打进了惊人的23球。迪斯蒂法诺13战打进14球,劳尔和梅西均打进10球,这两人分别踢了17场20场欧冠1/4决赛。换句话说,C罗和梅西在欧冠1/4决赛中出场数相同,但C罗进球比梅西多了13个。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